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奧地利超市必買 ----豆媽私心推薦 啤酒飲料篇


奧地利人(應該是說歐洲人)飲料喝超兇,每次走進大大小小超市,飲料絕對區域百分比超高,一開始看到整面牆的啤酒罐,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兩年下來,也是交了不少飲料學費出去,在這邊分享我們平常採購的種類給大家囉!!!

先來免責聲明一下:每家每人口味不同,甲之熊掌 乙之砒霜,如果不合口味,拜託不要罵我啦!!!


Ottakringer:
如果要嘗試正宗維也納製造啤酒,可以試試看『Ottakringer』。1837年創立,奧地利市佔6%,維也納街頭餐廳到處都用這牌子。
主要暢銷啤酒是:Ottakringer Helles 產品介紹點我


我跟忍龜很喜歡他們家的Radler(啤酒+果汁混合的低酒精飲料),有四種柑橘水果口味混合(左)。 產品介紹點我


Stiegl:
也是超常見大品牌,來自薩爾斯堡1492年創立的老牌子。個人很愛他們家葡萄柚口味的Radler 產品介紹點我

在地朋友推薦的 Stiegl Bio-Zwickl自然渾濁有機啤酒,有點生啤酒的概念,蠻好喝,可以試試。 產品介紹點我



Gösser:來自奧地利東南部 Steiermark州(施蒂里亞州),奧地利超大啤酒品牌。這家我會喝他們的 Märzen三月啤酒,也是Gösser最暢銷啤酒!

Märzen是種釀法,以前的巴伐利亞因夏天很熱,而有不得釀酒的禁令,啤酒要在四月底前製作完成,因需長期存放所以有較高的酒精度、啤酒花使用量高,風味濃郁。產品介紹點我


他們的Radler(右)我們家也常喝,因為比Ottakringer還好買,到處都有鋪貨......


Murauer:
忍龜同事推薦的啤酒品牌。
1945年創立,來自奧地利Kärnten(克恩頓州)Murau地區的品牌,三月啤酒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這牌子不是每家超市都有進貨,我是在Merkur超市買到的。產品介紹點我

介紹完啤酒,來點小孩子可以喝的飲料吧!!!果汁區也是讓人眼花撩亂~

Happy Day系列果汁:超市鋪貨率極高的品牌,有各種口味。我們家一開始會喝他們的100%柳橙汁,豆豆超愛喝他們家的桃子果汁。

奧地利國民飲品Almdudler:
就想成是奧地利版蘋果西打就對了,每間餐廳一定有這個汽水。1957年起源
於維也納,內含32種
天然高山草藥(感覺好威),怕胖的人可以選擇Leicht減糖或 Zuckerfrei無糖口味。

各式糖漿(Sirup):
奧地利人很喜歡XXXgespritzt或XXXsoda的喝法,也就是糖漿或果汁或葡萄酒加氣泡水,夏天來上一杯gespritzt超清涼,一般大家會喝的口味有覆盆莓 Himbeere,檸檬Zitrone,接骨木花Holunderblüten口味。

我家會買的口味依然是豆豆的最愛---桃子Pfirsich 。(這瓶有加百香果,我是買了之後,才學會百香果的德文是Maracuja)

Eistee冰茶:
綠豆超熱愛飲料,但媽媽覺得這個好甜啊!!!!

Lattella 乳清飲料:

本款也算是奧地利國民飲品了,一開始看到超多人喝,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後來朋友介紹這就是牛奶拿去做乳酪後的副產品,芒果跟百香果是最經典的口味,Lattella 標榜用純奧地利牛奶製成,乳清的營養成分也蠻豐富,豆豆一試成主顧,這款是我們家早餐常備飲品。
什麼是Lattella?



利樂包裝可以給奧地利小孩上學帶點心盒配著喝

最後最後,就來個私房推薦做結束~~

Hoellinger蘋果汁:
用來自Steiermark州的蘋果,100%直接壓榨,不加糖不過濾,所以果汁顏色是濁濁的,這家是我在奧地利喝過最好喝的市售蘋果汁,如果有要買民宿早餐飲品,非常推薦帶一罐回去喝喝看!!!


來給雙豆工作室一個讚吧!
奧地利必吃
第一次Heuriger就上手 奧地利維也納 新酒酒館Heuriger怎麼吃?怎麼喝? 新手入門攻略

奧地利旅遊省錢秘招
省錢省很大 奧地利各地超優惠旅遊卡Vorteilskarten Österreich 資訊大全懶人包

奧地利買買買系列
奧地利超市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生鮮調味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早餐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 ---豆媽私心推薦 咖啡點心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 ----豆媽私心推薦 啤酒飲料篇
奧地利DM藥妝店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沐浴泡澡+洗髮皂篇
奧地利DM藥妝店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牙齒保健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