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奧地利DM藥妝店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牙齒保健篇


接下來DM系列進入牙膏篇。德奧人很看重口腔保健,有一說他們覺得有一口好牙就是家庭環境不錯,教養良好的象徵。所以在藥妝店口腔護理的商品是滿滿一大櫃。各式各樣的牙膏試都試不完~~~
很多部落格前輩有介紹的DM自有品牌牙膏,我就跳過,這次也是一樣介紹幾條有用過,或者是很感興趣的商品。


先跟大家說明DM藥妝店在德國,奧地利,克羅埃西亞都有展店。真心請大家能在德國買就在德國買,定價比奧地利便宜啊!(除非你機票從維也納進出,那就還是最後在這邊買一買就好,省得扛著到處跑........)

elmex是德國大牌,在DM應該花很多上架費,全系列商品都在最顯眼的位置!
左邊
elmex 預防蛀牙牙膏 elmex Kariesschutz Zahncreme
目前我們家服役中的就是這款預防蛀牙牙膏。
這款含有高效的氟化胺,可保護牙齒,防止齲齒感染。建議每日使用。商品介紹請點我

右邊
elmex 深層清潔美白牙膏 elmex Intensivreinigung weiss & glatt Zahncreme
屬於特殊牙膏,可用於深層清潔光滑自然的潔白牙齒。加強專業牙齒清潔的效果,並給您光滑的感覺,就像剛去看牙醫一樣。建議每隔一天進行一次強力清潔(不建議每天使用)。商品介紹請點我。


下面這款日夜牙膏CP值高,豆媽也買了一些回台。而且還有出旅行包裝,可以旅行開始時先買來用用看,覺得好用最後再回去大採購。
elmex日夜牙膏 elmex Doppelpack Zahnpasten
對牙齒和牙齦雙重有效保護:早晨,含鋅牙膏可徹底清潔牙齒並有效清除牙菌斑。牙齦得到有效強化,一天中呼吸清新。到了晚上,elmex牙膏會形成雙重活性保護膜,防止牙齒周圍的齲齒並使珐廊質再礦化。商品介紹請點我。

還有好多種其他牙膏,列一些大家可能有興趣的品項。
Elmex珐瑯質保護專業牙膏
Elmex敏感牙膏
Elmex敏感專業牙膏
Elmex敏感專業柔軟潔白牙膏


左邊
Perlweiss 專業牙齒美白組 Perlweiss Professionelle Zahnaufhellung
會照這個是要跟大家講,這款牙齒美白組有水管開箱文,可以找一下參考再決定要不要敗。使用上有點複雜。
由國際Perlweiss研究團隊與知名牙醫合作開發,活性配方可確保在數分鐘內獲得可見的結果。第一階段,從牙齒上去除了表面的污漬。第二階段,有效清除深層污漬,令牙齒溫和增白,閃耀光澤,口感清新潔淨。商品介紹請點我。

中間
Perlweiss 珍珠美白牙膏 Perlweiss Schönheitszahnweiss
具有完美的美白配方和珍珠粉的牙膏,有效去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和變色。牙膏可在十天內使牙齒潔白一層。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和潔白的牙齒。商品介紹請點我。

右邊
Perlweiss煙民美白牙膏 Perlweiss Raucher Zahnweiss Zahncreme
這款也是有帶回台灣過的牙膏。針對吸菸者出的美白牙膏,每天要用三次喔!
珍珠白牙膏特別適合吸煙者,使您的牙齒明顯更白。即使頑固的煙熏沉積物和變色也可以有效去除。還可以確保持久的新鮮呼吸。 商品介紹請點我。


左邊
Perlweiss熟齡牙膏 Perlweiss Specialist Pro-Age Zahnweiss Zahncreme
最近我牙齒感覺有點裂痕,所以對這款很感興趣。
針對35歲以上成人的牙齒狀況研發,獲得專利的液態鈣技術,填充微裂紋,該牙膏可有效消除與年齡相關的變色,並重現壓力強烈的牙釉質。令您的牙齒煥然一新,表面更加光滑。商品介紹請點我。

中間
Perlweiss 專業美白牙膏 Perlweiss Expert Weiss Zahncreme
商品介紹寫的超神奇的,害我好想無視家裡elmex庫存,去買一條來試試。
可在短短三週內美白四個色階。每天使用可靠地清除沉積物和變色,並有效防止新的增長。含有珠光體和超細清潔劑的配方可輕柔安全地提亮膚色,適合日常使用。獲得完美自然的牙齒白度和明亮的白色笑容。商品介紹請點我

右邊
Perlweiss牙齒美白晚霜 Perlweiss White by Night Zahnweiss Nacht-Serum
這我有買,可是常常忘記用,所以到底有沒有效,老實說我不能給答案,請買回去的捧油一定要記得按時使用啊!!!(寫完文鞭策自己要拿來用~)
睡眠時牙齒保健是完全有效的。琺瑯質得到強化並填充了微裂紋。牙膏可消除深色變色並防止牙垢的形成。商品介紹請點我

這幾天在架上發現了這個東西蠻有趣的,也放上來分享
Mara expert牙菌斑測試咀嚼片Mara expert Plaquetest-Kautabletten
買回家用,一咬就變藍色小精靈,稍稍用水輕漱口,將殘留在牙齒上的色素認真刷乾淨就是真的有清除牙菌斑啦!非常適合三不五時叫小孩咬個半片做測試。但千萬不要穿白色衣服去測,濺到就洗到哭QQ。不過台灣好像也有這東西可以買就是了......商品介紹請點我


最後要來介紹豆媽每次回台一定會帶二十條的牙膏,非常推薦拿來當伴手禮,每次只要用黃豆大小即可,我自己剔牙發現牙齦流血,馬上刷這個,很快就好了。

Ajona 抗菌消炎濃縮牙膏 Ajona Stomaticum Medizinisches Zahncremekonzentrat
可有效防止蛀牙和牙齦發炎,並確保持久的清新好口氣。牙膏可以中和口腔中的有害細菌,從而可以防止蛀牙,牙齦炎和口臭。商品介紹請點我

希望大家都有一口波亮的好牙齒!!!
來給雙豆工作室一個讚吧!

奧地利買買買系列
奧地利超市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早餐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生鮮調味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 ---豆媽私心推薦 咖啡點心篇
奧地利超市必買 ----豆媽私心推薦 啤酒飲料篇
奧地利DM藥妝店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沐浴泡澡+洗髮皂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