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奧地利DM藥妝店必買----豆媽私心推薦 沐浴泡澡+洗髮皂(固體洗髪精)篇


本篇介紹豆豆家曾經使用過以及調查過的沐浴清潔用品 ,DM藥妝店德國,奧地利,克羅埃西亞都有展店,真心請大家能在德國買就在德國買,定價比奧地利便宜啊!!!!!

文章內容:
✅ 沐浴油&沐浴鹽
✅ tetesept沐浴乳
✅ 洗髮皂(固體洗髪精)

✅ 沐浴油&沐浴鹽

tetesept兒童感冒泡澡油 tetesept Kinderbad Erkältungs Bad
豆豆只要感冒就是加這個泡浴缸,三歲以上兒童才能使用喔!!這款豆媽很常帶回去送家有兒童的朋友。桉樹,薄荷,松針,雲杉油和樟腦的組合對身體有益,使孩子呼吸更輕鬆。濃縮沐浴液具有放鬆作用,促進血液循環。商品說明連結請點我


接著是這裡痛那裡痛的現代人很需要的各式肌肉放鬆沐浴油,家有浴缸又有在運動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左邊
tetesept肌肉&關節放鬆沐浴油  tetesept Muskel & Gelenk Bad
這款我家有在用,含檸檬油,薄荷,迷迭香,樟腦和桉樹油,可促進血液循環並緩解緊張感。商品說明可點我

中間
tetesept背部溫暖沐浴油 tetesept Rücken Wärme Bad
我沒買過,感覺有背痛困擾的人可以一試。天然沼澤精華和滋養保濕物質,可緩解緊張感,並有助於解決背部問題。商品說明可點我


tetesept肩頸背強效放鬆沐浴油 tetesept Rücken + Schulter Intensiv Bad
這個是新出的,查資料感覺這商品好棒喔!電腦手機用太多,肩頸都超硬,家裡沐浴油用完就要敗入這罐~
背部,肩膀和脖子的理想放鬆方法。含11種精油的沐浴添加劑可刺激血液循環並強烈地溫暖肌肉。冬青,杜松,雪松和薄荷油可以幫助緩解背部的緊張感。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和體力勞動,密集沐浴可以為您和自己的身體帶來好處!商品說明可點我



Kneipp又是另個德國大牌,跟tetesept沐浴商品佔滿DM展示櫃,這兩家的東西我會輪流用(有時Kneipp會在Penny超市特價就會買。)

左邊
Kneipp關節&肌肉健康沐浴油Kneipp Gesundheitsbad Gelenke & Muskel Wohl(同下圖右三)
可溫暖關節和肌肉。山金車被譽為草藥療法中的一種振興療法,Cabreuva,迷迭香和松屬植物的精油尤其能提神並激活身心。舒緩身心的健康浴!商品說明請點我

中間
Kneipp肌肉活動健康沐浴油 Kneipp Gesundheitsbad Muskel Aktiv
換包裝變成Kneipp Gesundheitsbad Arnika Aktiv(下圖左二)
與緊張告別。克奈普(Kneipp)保健浴採用杜松油,冬青油和迷迭香精油使身體溫暖。這種組合可以在幾分鐘內放鬆肌肉並緩解緊張感。讓這一天結束輕鬆。商品說明請點我

右邊
Kneipp背部健康沐浴油Kneipp Gesundheitsbad Rücken Wohl (同下圖右二)
帶有魔鬼爪(Teufelskralle)萃取物的沐浴油可放鬆關節和肌肉,尤其是在運動後。白千層(Cajeput)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有助於放鬆肌肉。商品說明請點我

2020/12/09更新
Kneipp沐浴油換新包裝價格也漲了一點

左一
Kneipp  Erkältungszeit Bade-Essenz Eukalyptus感冒沐浴油
在寒冷季節感到舒緩和釋放。沐浴油中的成分具有特別的加溫效果。桉樹對呼吸道令人愉悅的作用。沐浴後,任何穿透身體的冷感都消失了。  商品說明請點我

右一
Kneipp Bade-Essenz Vitality Booster 活力精華促進沐浴油
和Vitality Booster一起沉浸在浴缸中,不僅可以增強身心健康。沙棘和薑黃令人振奮的氣味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更多能量。溫暖的橙色水可立即使您的心情愉快,並賦予新的活力,即使在壓力大的日子,您也可以發揮個人的高效率能力。 商品說明請點我




tetesept兒童感冒沐浴鹽 tetesept Erkältung Kinderbad
這個跟感冒浴油功效差不多,也是三歲以上兒童可用,不想洗浴缸時我就用沐浴鹽,但是比較重,旅行採買時還是推薦體積比較小的沐浴油。商品說明請點我


左邊
tetesept肌肉&關節放鬆沐浴鹽 tetesept Muskel & Gelenk Badesalz
沐浴鹽會鬆弛並放鬆肌肉和關節。富含迷迭香,樟腦和桉樹的天然精油,緊張感會立即釋放。成熟的藥用植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肉酸痛。商品說明請點我

右邊
tetesept肩頸背放鬆沐浴鹽 tetesept Rücken & Schulter Badesalz這種沐浴鹽有助於放鬆您的背部和肩膀。舒緩的沐浴液富含冬青,杜松油,薑和香菜油,可溫暖身體,使疼痛迅速消失。商品說明請點我




左邊
Kneipp感冒沐浴鹽 Kneipp Erkältungsbad 
桉樹在溫暖的季節中溫暖身體,並在寒冷的天氣中營造出特別舒適的感覺。感冒和感冒期間適用。同款也有出沐浴油形式商品。商品說明請點我

右邊
Kneipp關&節肌肉放鬆沐浴鹽 Kneipp Badekristalle Gelenke & Muskel Wohl
來自Cabreuva,迷迭香和松屬植物的天然精油,以及山金車提取物可以持續舒緩。用於關節和肌肉,舒緩,溫暖和恢復活力。商品說明請點我

剛查Kneipp台灣官網,浴油跟浴鹽都有不小的價差,在DM購買自帶回台真蠻划算的。


最後是豆媽小妹跟二姐大推的嬰兒晚安泡泡浴,泡沫細緻香味舒服,是豆媽回台伴手禮的人氣好物。(但缺點就是很重~)

Penaten寶寶晚安泡泡露 Penaten Baby Gute Nacht Bad
Penaten嬰兒浴具有令人放鬆的香氣,可輕柔清潔並為寶寶上床睡覺做準備。具有NaturalCalm香氣,有放鬆作用,幫助嬰兒更好地睡眠。商品介紹請點我。


✅ Tetesept沐浴乳 (2020/12新增內容)

Tetesept的幾款沐浴乳都主打放鬆功效,雖然短短停留在身上一下就沖掉的泡沫,效果到底能有多少我心中有點問號,但很多款香氣都不錯,價格不貴,我還是有繼續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抵達第一天買個一罐在旅程中試試。

  1. Tetesept舒緩放鬆沐浴乳Gesundheits-Dusche Entspannung
    含橙花和茉莉花的天然提取物橘子油滋養和放鬆身體。
  2. Tetesept 自然乳霜沐浴乳Creme-Öl Dusche natürlich samtweich
  3. 含荷荷巴油,天然牛奶和蜂蜜提取物,豐富滋養肌膚-適合乾性皮膚。
  4. Tetesept 寧靜沐浴乳Gesundheits-Dusche Gelassenheit
  5. 舒緩寧靜,含薰衣草精油和菩提樹花的香氣,支持內在平衡。
  6. Tetesept 輕鬆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Leichtigkeit  
  7. 帶有檸檬草,酸橙和佛手柑的香氣。令人振奮的氣味喚醒疲憊的精神。
  8. Tetesept 能量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Kraft & Energie 
    具有增強和恢復作用。在天然雲杉和萊姆精油中放鬆身心,同時帶來新的活力和力量。



  1. Tetesept 激活(?)沐浴乳Gesundheits-Dusche Aktivierung 
    來自葡萄柚,薄荷和Guarana的天然活性成分和精油令人耳目一新,並刺激血液循環。日常清潔身體和開始美好一天的理想選擇。
  2. Tetesept 提神清新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Frische pur
    薄荷精油與桉樹油,羅勒和麝香鼠尾草精油共同滋養您的皮膚,使肌膚柔軟如絲。薄荷醇可確保令人愉悅的涼爽皮膚感覺-完美享受增強和平衡的炎熱天氣!
  3. Tetesept  死海沐浴乳Totes Meer Duschbad 
    pH皮膚中性沐浴液非常適用於舒緩和溫和清潔乾燥敏感的皮膚。用死海的鹽,乳木果油,泛醇和蘆薈保濕鹽製成的保濕配方可保持皮膚的天然保護功能,並防止皮膚乾燥。淋浴護理也適合作為諸如神經性皮炎和牛皮癬的皮膚問題的基本護理。

  1. Tetesept 感冒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Erkältung
    如果出現感冒症狀,感冒沐浴乳提供明顯的緩解。桉樹精油和樟腦的配方可讓您再次自由呼吸。
  2. Tetesept肌肉關節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Muskel & Gelenk
    帶有迷迭香和樟腦精油的滋養淋浴,可在淋浴期間放鬆過度勞累和疲倦的四肢。沐浴油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對肌肉和關節具有平衡和放鬆的作用。促進血液循環的成分可緩解緊張和肌肉酸痛。
  3. Tetesept 溫暖沐浴乳 Gesundheits-Dusche Wärme pur
    由薑和辛辣胡椒,丁香製成的獨特活性配方可促進血液循環。無法抗拒的柔軟泡沫包裹皮膚,提供舒適的溫暖感,尤其是在冬天。溫和的配方可以徹底清潔身體,輕柔地呵護皮膚,防止皮膚乾燥。

✅ 洗髮皂

最後介紹豆媽瘋狂愛上的洗髮皂(好友更正:Feste Shampoo應該要說是固體洗髪精,但字很多我還是簡稱 洗髮皂),2019歐洲也吹不塑風潮。很多品牌都出了不用塑膠瓶包裝的洗髮皂。一塊可以洗全身,重量輕,過飛機安檢時又不用拿出來(帶小孩的家庭超需要!)。 無敵方便~~很適合第一天下飛機就去買個幾塊試用。 最後一天再去採買當小禮物。


左上
Tinktura廣藿香橙花洗髮皂 Tinktura Festes Shampoo Patschuli & Neroli alle Haartypen
每塊4.95歐,好像LUSH的小紅帽,起泡量也夠,洗後比右邊ALVERDE感覺乾一點點。
具有滋養摩洛哥堅果油的洗髮皂可溫和清潔,適合所有類型髮質。來自廣藿香和橙花油的柔和異國情調的香氣撫慰您的頭髮。 商品介紹請點我 已停止供貨

左下
Tinktura香草木蘭洗髮皂含潤絲 Tinktura Festes Shampoo Vanille & Magnolie mit Conditioner
每塊4.95歐,目前這塊服役中,洗感很順,本身有加潤絲,吹乾後頭髮也不會爆炸。
含護髮素的洗髮皂不僅可以清潔,還可以使用豐富的成分進行營養。淡淡的香草和木蘭花香撫摸著您的頭髮。閉上眼睛,流水-純淨的放鬆!商品介紹請點我

中間
Foamie泡沫蘆薈保濕洗髮皂 Foamie Feuchtigkeitsspendendes Festes Shampoo Aloe You Vera Much
保濕蘆薈 每塊5.95歐 泡泡量較少,洗感稍乾,搭配潤絲或護髮油就ok,但這塊包裝跟形狀真的好美好美,用起來心情超好。皂體有弧度,跟頭型有貼合。商品介紹請點我 已停止供貨

右邊
alverde羅勒柳橙洗髮皂 alverde Festes Shampoo Mandarine-Basilikum
DM自有品牌,橘子羅勒香味 每塊4.95歐 這塊最像一般洗髮精,起泡量夠洗後不乾澀。
富含牛油果和橄欖油的密集營養配方,外來柑橘和羅勒香精為輔。柔和的頭髮和環境替代品!商品介紹請點我



上面
Balea玫瑰洗髮皂  Balea Festes Shampoo Lovely Rose
這塊洗起來感覺很好不乾澀,玫瑰花香氣很舒服。
甜美的玫瑰香味散發著整個頭髮,給人以獨特的幸福感。令頭髮順滑芬芳。商品介紹請點我

下面
Nature Box酪梨油洗髮皂 Nature Box Festes Shampoo mit Avocado-Öl
這塊洗起來完全無澀感,是以上幾塊當中最滋潤的。
修復配方可以防止末端開裂。商品介紹請點我

Balea 香草洗髮皂 Balea Festes Shampoo Vanilla Sky 
商品介紹請點我
Nature Box 椰子油洗髮皂 Nature Box Festes Shampoo mit Kokosnuss-Öl 
商品介紹請點我

買了那麼多,還是有買到雷的。(後來才長知識是我不會用)分享一下經驗。

Speick洗髮皂 Speick Haarseife
由優質植物和精油製成的香皂可增強頭髮的柔韌性。溫和的配方和草藥清潔劑可以徹底清潔頭髮,並賦予頭髮美麗豐滿的感覺。商品介紹請點我

包裝是最環保的,是純正洗髮皂真身,洗起來會非常非常澀 ,那個感覺會持續到吹乾頭髮以後(而且頭髮會爆炸)。我第二次用有搭配護髮素,洗完還是不太舒爽,我就拿來洗身體了........產品說明提到要搭配醋水再洗一次頭,但就不符合我自己旅行方便快速的訴求了~~~

後來接觸到越來越多真的洗髮皂(非固體洗髮精),發現洗感就是會澀,但這塊還是澀感第一名,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

2020/06新上市產品:


alverdev杏仁洗髮皂 alverde NATURKOSMETIK Festes Shampoo mit Mandel-Duft
適合受損和脆弱的頭髮。商品介紹請點我
沒有可怕的杏仁味真的大拇指👍 👍 👍
泡沫細緻,沒洗完頭髮不糾結。


2020/12更新:



GUHL nature repair festes Shampoo GUHL自然修護洗髮皂
得益於有機琉璃苣油的配方,洗髮水還可以徹底清潔並提供寶貴的水分。固體肥皂還能使您的頭髮如絲般柔軟,使其更加柔軟。商品介紹請點我

這塊我很推薦,泡沫豐富洗後不糾結,而且香氣很不錯,是最近用過前幾名的洗髮皂!!


這塊是Alverde新出的『固體身體奶油』,熱愛嘗鮮的我也立刻敗來試用,不得不說這個商品企劃實在很奇妙,需要身體濕濕時使用(冬天洗完澡冷翻),用手捂熱還是很不好推開,用力推又會碎成小塊,會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才會推薦這個商品吧........

來給雙豆工作室一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