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6/7/15-16 豆豆22露@苗栗南庄金成

夏天露營繼續玩水
金成是幾乎全區有棚的營地
快兩年前我們二露第一次單飛就是在這邊
當初12月露營時 看著空空的大水池
心想一定要夏天再來一趟
想不到這營地夏天超級搶手
完全訂不到週末
只好週五進場


平日的好處就是人不多 南庄老街也不擁擠
慢走慢吃慢逛
加上營地設備齊全 有桌有椅
而且山風陣陣 完全沒有熱到
真的可以悠悠閒閒享受夏日時光
紅豆綠豆玩水玩上癮

下午玩一次 晚上吃完飯摸黑再玩一
隔天早上爸媽收帳迫不急待大喊“我要玩水 換衣服換衣服”再一次
簡直跟泡湯行程沒兩樣
算是玩個夠本了......

也感謝玉琴拍下豆豆好幾張好玩照片
真的很有趣啊

弟弟準備大殺四方!

感覺可以拍個牙膏廣告

我是小幫手有我就搞定!(有定小虎的媽媽一定知道這句~)

我的果汁別走~~(打翻了還硬要喝到的概念)

姊姊說她的幸福家庭暑假作業要交這張
(幹嘛交別人家的照片當作業啦....)

就是沒照到照片的營地小資料:
營位狀況:
本次訂在A特區 兩帳共用一組石桌石椅小廚房 離停車場 戲水池跟衛浴都很近
營位前有小片空地可以玩耍
早上曬不到太陽可以睡到自然醒
靠邊邊的營位 除了西曬以外簡直滿分

蚊蚊:有蒼蠅 但是白天山風很強 常常被吹跑
這次因為有風 電風扇不是拿來吹人 是用來趕蚊蠅的
忍龜傍晚覺得有小黑蚊 我穿長褲 沒感覺
豆豆有擦一次防蚊液 沒被攻擊到
所以蚊蚊問題不嚴重

衛浴:主衛浴有三區浴廁 分男.女.男女公用.
晚上小學生營隊他們有排一下隊 但我們沒排到 數量上應該是充足的
營區工作人員勤勞清潔(早上五點半就有人在掃) 但不知是太集中使用還是清掃方式的問題 還是有些味道

附加設備:有冰箱 在戲水池山洞下面 這次拿來冰剛搓好的愛玉~將將好

玩樂:山泉水的大戲水池超讚 豆豆就靠這邊了 
另有籃球場跟羽球場 小學生營隊乾脆就開打躲避球
最下層也有溪水可以下去玩 但營地不負責安全喔

週邊景點:南庄老街距離營地六分鐘 其實完全不開伙全部外食也可以滴..

佈置新貨:去年就從韓國買回來的CAmping scape面紙套 
裝入小型抽取衛生紙 終於比較好用可以帶出門了

本次吃吃:
完全走輕便簡單風,一鍋咖哩飯真的是露營好朋友
加上手搓愛玉,超...清....涼.....


日本帶回的絕品咖哩好好吃耶   真心不騙

可是煮飯中間瓦斯爐一直被狂風攻擊
煮到火大的我決心回去一定要馬上敗個擋風版!

這次的露營完美收場
南庄金成目前仍然是我推薦初露地點的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