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6/10/22-23 豆豆26露@苗栗公館 衝到山上去放空三館

































相隔兩個月,
豆豆家終於又可以露營了。
只是這次比較特別~~
我帶了個超級迷你小團,
豆豆媽變成小松鼠團的一員囉!!





第一次開團十分緊張,
所以早早週五就先夜衝到營地搭營,
出發前其實綠豆弟就有點開始喘了,
趕緊拿攜帶噴霧機先吸擴張劑。
下了苗栗交流道之後,還是吐在車上了,
不過沒有變嚴重,綠豆還冒出“吐完變舒服了”這句話。
跟忍龜討論後決定繼續用藥+觀察。

靠著頭燈跟ipad,
我們完成了這次夜搭,
整個安頓好都快11點了。



隔天早上綠豆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有點喘,而且口服藥快吃完了。

於是決定兵分兩路,
忍龜帶綠豆下山看醫生,

我跟紅豆在山上等大家來。

趁著空檔,跟哥哥一起往下走一走,

去看看衝到山上去放空一館的樣子。

紅豆哥最近迷上幫我照相,
下面這幾張都是他按的快門。
本來以為會亂七八糟,
想不到居然效果不錯?!




一館是三館主人朋友委託規劃的,
是個樹很多的營地,全草地附護草墊。
感覺夏天來搭在樹下,也不會很熱耶!
場地不大,適合三五散客一起來。

有小小沙坑跟溜滑梯,
孩子們一起也玩的很開心。





一個不小心,一隻螳螂大哥就跑到我身上,趕緊叫剛認識的孩子們來看。



這次豆豆家的氣候達人STD新開張,
是頂小而美的一房一廳帳。
艾瑪家的彩虹手作三角旗,也終於美美地掛出來了。
超開心的啦!!!

好天氣下的三角旗,就是讓人心情好~
一定要幫打下廣告 艾瑪手作




綠豆回來後的狀況好很多,

這團的露友也開始陸陸續續進場囉~~~

第一次自己開團,
這次只有我帶全場活動, 
整區雖然只少少十帳,
但也是有感受到筋疲力盡~~

不過幸好大泡泡孩子們玩得超開心,

果然是魔幻泡泡,魅力無窮啊!!






這天的雨是一陣一陣的下,
傍晚畫門牌,一直擔心會不會又遇到。
幸好到結束時,雨才滴下來。

然後這個活動自己有點小不滿意,
以後還是要準備有顏色或是有基本線稿的底圖,這樣孩子們比較好發揮~~~



晚上的爆米花電影院,
最受歡迎的居然不是電影,
而是我爆的焦糖爆米花。

整鍋還沒拿到孩子的電影區,
就被大人們抽關稅抽掉半鍋。
本來以為會沒人想吃,
想不到居然大受好評~~~
心中小宇宙好開心啊!!!

















筷子槍我自己覺得好好玩,
不曉得孩子們的感覺呢???
 Pose擺帥一點很重要!!





再來張紅豆大師的攝影作品,
基本上被刪掉的比例少得讓我驚訝,
蠻多都可以用的耶~~~~




然後綠豆拍的這張 深獲媽媽好評
~~(果然懂他媽媽的少女心)
 


這次忙到根本沒時間煮,
晚餐忍龜大廚一鍋到底,所以沒啥好說
就來看看營地狀況吧~~

衝到山上去放空三館是碎石地,
最大的賣點就是夜景囉~
這次我們十帳,一帳搭在景觀棧版,
其他七睡帳三客廳一蝶幕+兩個一房一廳
這樣的空間是搭的下的,
不過車子要全停在下面停車場 。
















三間浴室&洗手間的狀況很不錯
有附水桶水瓢,
瓦斯熱水器24小時供應熱水,
衛浴是跟下一層四帳的B區共用。



夜景真的很美,配上秋夜的涼風,
真的是很舒服很放空~~~


第一次開團有驚無險結束了
被我領進門的兩個首露媽媽朋友  
也即將再跟我一起展開二露之旅
這樣看來,應該算辦得蠻成功的吧~~~

之前課指組的熱血靈魂
果然還是留存在身體裡!!





營地資訊:
名稱:衝到山上去放空
電話:0961398628&0935568710
LINE ID: 0978317098 (沈先生負責定位事宜)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227-3
網站:衝到山上去放空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