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吃在維也納---U1 Taubstummengasse站 Wieden Bräu(近Naschmarkt)自釀啤酒也是好好喝





小妹來訪~經過兩天平靜的居家生活,這天逛完Naschmarkt後,決定要找一家傳統料理嚐嚐新。

基於這半年來對於奧國料理屢挫屢敗的心得,
個人認為要找那種『萬一菜不好吃,至少啤酒要好喝』的餐廳。所以各家有現釀啤的Bräu會是我勇於挑戰的地方。

這天跟妹妹走著走這也經過了一家Bierwirt am Naschmarkt,
看起來也蠻不錯,想著等下剛好找朋友問問評價如何。
結果朋友的奧地利先生搖搖頭說那家還好。
我馬上再秀手機,問說這家Wieden Bräu如何?

馬上獲得肯定回應:『啤酒好喝!』
經過本地人認證的餐廳,怎樣都要去拜訪一下。

Wieden Bräu再從 Naschmarkt走個五百公尺就到了。
我們12 點前到,餐廳空空,站了三分鐘也沒服務人員過來,
心想糟糕不會今天沒得吃吧?

正當小劇場上演之時,一位女服務生閃出吧台招呼我們。

看到兩個小男孩立刻笑容滿面~

這家有英文菜單,也很貼心的有餐點照片。
看圖點菜不是問題。


兩大兩小一共點了
200ML啤酒+300ML啤酒(沒錯,這裡居然可以點超小杯啤酒,我第一次遇到200ML的迷你尺寸~)
一份烤肋排(老招,一定要點來試看看)

一份今日特惠午餐---蘆筍起司燉飯

烤肋排 15.9歐


蘆筍燉飯 午間特餐8.5歐

餐點部分

肋排我覺得跟7星的差不多,中規中矩不錯吃,不過隨餐附的QQ炸薯塊跟美乃滋醬都意外的好好吃啊!(配角比較搶戲捏~)

蘆筍燉飯綠意盎然,充滿了乾酪的濃郁風味,再加上白蘆筍跟綠蘆筍,是要把握時間品嘗的季節美味。而且加上一碗花椰菜湯&小沙拉,午餐特惠價8.5歐,實在是很實惠~

啤酒不愧是自家現釀。
我一樣點了Märzen(我嘗起來是濃厚感),小妹的是Dunkles(她嘗起來是香醇感),兩種都很不錯,後來欲罷不能,我再點了一小杯混合啤酒Gemischtes(Helles+Dunkles),也是一樣好順口,不愧是奧地利人推薦的地方~~





結賬時如果使用信用卡,要持卡到吧台旁卡機刷卡。
一頓下來外加10%小費結帳金額是35.2歐,實在是令人驚喜的價格,週間午餐真的是實惠實惠啊!這家我覺得會是大家來維也納逛完Naschmarkt後用餐的好選擇~


交通資訊:維也納地鐵U1線 Taubstummengasse站步行350公尺,從Naschmarkt散步過來500公尺也可抵達
地圖分享:
https://goo.gl/maps/axzgBk8jk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