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吃在維也納---Wien TOP Heuriger 系列之 氣氛滿點又溫馨 21區Heurigen und Weingut Peter Bernreiter


本次維也納 TOP Heuriger探訪之旅來到北邊弗洛里茨多夫 Floridsdorf區域,Heurigen und Weingut Peter Bernreiter 從市中心搭車大約需30到40分鐘車程,也因為距離較遠,這區少了Grinzing區的熱鬧,完全沒有外國觀光客,走在路上是平靜安詳~


小小松枝高掛,營業中。

Wien TOP Heuriger 認證招牌在此~
想知道維也納Wien TOP Heuriger資訊,可見新手攻略文章(點我點我)Heuriger推薦認證部分

十月天氣轉涼,原本熱愛戶外的奧國人也開始轉戰室內。

這家Heuriger不只提供飲食,也舉辦非常多活動。不只音樂表演,上官網看
還會邀請小說作家到場舉辦朗讀會耶!


一坐定趕快來點飲料,這家的飲料卡直接放在桌上,不用另外索取。
Schankwein 指的一是一般家常的葡萄酒,沒分年份品種,就是日常的餐酒,價格實惠。

接著就是各類葡萄的瓶裝酒,
內用每瓶16-18 歐,外帶更是8-12歐的甜甜價啊!
紅酒品項明顯少許多。
最下面一列的『Kleine Weindegustation』,可以選四種不同葡萄酒。
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沒點到這個好可惜~


(後來隔一週帶台灣學長姐來這家,點了這個Kleine Weindegustation,隨選四種酒單上的酒,一次會上來四杯,可以兩人先點一組,否則酒杯會擺得滿桌都是,有點阿雜~

小朋友的無酒精飲料。
回來後研究官網才知道這家的Muskateller-Traubensaft(麝香葡萄汁)去年有得獎,現場飲料單上沒有這個,但官網上的菜單有列,下次要試著點點看。



本次飲料點單:
Gelber Muskateller 1/8  2.8歐
Traubensaft (rot) 0,25l mit Leitungswasser 紅葡萄汁加水 1.8歐
Almdudler 0,35l  2.2歐


 Peter Bernreiter 的食物櫃檯沒有另外隔一區,而是跟吧台連在一起,設置在主要用餐區旁邊。

食物櫃照片:
各式沙拉Salat&甜點

各式醃菜Eingelegtes Gemüse&起司 Käse跟麵包抹醬們Aufstrich
檯面上有各種捲類Strudel,菠菜泥捲  Spinatstrudel+肉捲Fleischstrudel。

熱食櫃的肉醬 ,血腸 Blunzen, 炸雞Backhendl , 酸菜Sauerkraut等~

烤雞Grillhendl  烤五花 烤豬肩肉 Schweinsbraten




本次食物點單:
肉凍Sulz+洋蔥末 Zwiebel+醋 Zwiebel
炸雞 Backhendl
烤豬肉Schweinsbraten+酸菜Sauerkraut
起司火腿拼盤Käse&Schinken (這樣一盤約四塊多歐)
黃瓜沙拉Gurkensalat+番茄沙拉  Tomaten(未入鏡)
圓麵包兩個Semmel
後來小子們又吵著要買餅乾。

吃的總共32歐


最近功力有提升一些,終於可以點第二輪了
加上忍龜決定坐車回家

二次飲料點單:
Wiener Gemischter Satz DAC - Gabrissen 1/8  2.9歐
Grüner Veltliner - In den Rothen  1/8  3.1歐

幾杯喝下來還是覺得最喜歡Gelber Muskateller,也打包回家。
連一次點單飲料加小費26歐 。

最後吃的喝的加外帶一瓶酒總共52歐,果然實惠價。


Heurigen und Weingut Peter Bernreiter  ,是維也納21區一間非常在地的酒館,完全沒有觀光客,可用英文定位,但比較不順暢。想辦法留下訂位時間&幾位&訂位人的姓即可。

在此豆媽終於歷練了全德文Heuriger點餐,但不愧是TOP Heuriger之一,就算我德文聽力爛到炸,他們講話我都聽不太懂,他們還是很友善的協助,不論是服務&用餐環境都非常溫馨的一間優質酒館!!!避開週六週五晚上尖峰期,挑下午到訪會更有餘裕。是最近探訪到的好店~~推薦推薦!!

想要去的台灣友人不用怕,是前預訂,保留一些車程時間,做好功課事先寫下想吃的想喝的(名稱數量),遞張小紙條給他們(或是配上這篇圖文),加上微笑跟比手畫腳,相信一定可以有個很好的Heuriger體驗~~~


Heurigen und Weingut Peter Bernreiter  (官網請點我)
注意!!注意!!開放日期請務必上官網查詢!!
交通方式:維也納31或30街車坐至 Großjedlersdorf (Brünner Straße)下車步行400公尺。
地圖分享:https://goo.gl/maps/QVmGoQmQXwuPmjEk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