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吃在奧地利 --下奧地利州 Top Heuriger 瓦豪河谷Wachau 『Rehrl-Fischer 』居然嚐到台灣鯊魚煙的好味道!


到了瓦豪河谷免不了一定要去找個酒館坐坐,這次找了南岸的『Rehrl-Fischer 』嚐鮮,雖無熱食,但冷盤滋味都很不錯,年輕釀酒師親自上陣服務,再加上有戶外遊樂場,是全家可以一起探訪好地方!


在Wachau親子單車推薦行程:
🇦🇹2021瓦豪河谷Wachau看杏花 親子追花單車路線& 坐在葡萄田上來一杯@Weingut Polz

要認識奧式新酒酒館請務必搭配收看:

豆家拜訪過的瓦豪河谷Wachau酒館:
🇦🇹 下奧地利州 Top Heuriger 瓦豪河谷(Wachau) Weingut Lahrnsteig 烤牛肉冷盤好吃
🇦🇹 下奧地利州 瓦豪河谷Wachau 『Weingut Hermenegild Mang 』超大戶外花園+綠油油草地

拜訪日期 :2020/08/16
文章內容:

從St.Lorenz渡輪口下船之後,穿越Rossatz地區,一路上蘋果結實累累。

努力騎到Rossatzbach的『Rehrl-Fischer 』,
松枝跟稻草圈高高掛,今天有開門營業啦!!

Rehrl-Fischer 也是下奧地利州Top Heuriger店家之一。

會選這家就是看中這邊還有附設遊樂場。
不過遊具適合學齡前的孩子,騎車累累的豆豆興致缺缺。

沒訂位但還是幫我們安排了遊樂場旁的桌子,可以坐到五點,
帶孩子吃吃喝喝一個半小時也夠了。


每張桌子都滿滿滿,本來坐前面這桌的阿公阿罵,
剛剛抱了整箱酒,瀟灑地開著瞎趴敞篷車離開。

酒館後方就是大片大片的葡萄園,
八月葡萄整串整串的掛著,就快採收啦!


Rehrl-Fischer 屬於沒有提供熱食的Buschenschank,全部是桌邊服務,餐點跟飲料都在菜單本上。
結果忘記拍到單杯的酒單,只拍下喝得滿意要打包帶走的價格~
每杯內用單價記得大約2~4歐的價格

同樣的Grüner Veltliner或Riesling 有分好幾種,
其中Steinfeder&Federspiel&Smaragd是指瓦豪河谷的葡萄酒分級。最後面的單字:Kirnberg或者是Ried Steiger等等指的是葡萄田的區域。


一塊塊葡萄田的名字,同樣都是瓦豪河谷,日照方位高度土質,
每塊葡萄田也有它不一樣的特色。來看看你喝的那一杯是從哪塊田出來的~~


上方:Aufstrich 抹醬類
中間:Saures&Pikantes  冷食拼盤
下方:Knabbern  餅乾花生等點心
 
Saures大概就是這樣切片火腿或肉凍,
淋上醋,配上洋蔥甜椒小蔥或沙拉菜一起吃的冷盤,
熱熱的夏天來一盤非常開胃。

上 :起司類
中:各式有配料的麵包
下:甜點
 

這裡的麵包要另外單點。


✅  本日點單


左上:Brattejause 綜合大拼盤 7歐 想什麼都吃一點的話,點這盤就對了。
左下:Apfelstrudel 蘋果捲 2.6歐
右下:麵包 每個1.2歐 這裡也是提供Schmidl麵包店Original Wachauer Laberl,超好吃。
另外還點了一包Soletti 餅乾棒1.2歐。

本次飲料點單:
  • Grüner Veltliner .Smaragd .Kirnberg 1/8  2.8歐
  • Riesling Smaragd .Steiger  1/8  3.4歐
  • Weißburgunder .Smaragd .Kirnberg  1/8  2.7歐
  • Trauben Saft 葡萄汁  1公升  7.6歐
  • Leitungswasser 自來水 1公升  0歐

一定要來大推特推這盤『Räucherfischsulz』煙燻魚凍沙拉  5.8歐,燻魚+Q彈的肉凍口感,根本就是台灣鯊魚煙啊!!!而且搭配的醋味非常爽口,本日第一名菜色,👍👍👍豆媽要給一百個大拇指!可以為了這道菜再來Rehrl-Fischer 喝一杯~~~


飲料+酒+食物點心+小費,40歐解決,划算啊划算!!

Rehrl-Fischer的路邊風光。


本次新探訪Wachau酒館經驗依然美好,Rehrl-Fischer一年開張三回,想拜訪的朋友務必要先上官網查詢最新的開放日期喔!

Rehrl-Fischer 官方網站:https://www.rehrl-fischer.at/#
Rehrl-Fischer 地圖分享:https://goo.gl/maps/XCejFm1hE15HSpG48


來給雙豆工作室一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